明望山上小沫酱

月更写手,微博同名,为爱发电

悸动之间//02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伪现背,有私设,娱乐圈贯穿全文。撒娇直球总赖攻x赛湖明摩美人作家要*原创,勿二改二传,不喜勿喷。

*仅仅为爱发电,祝两位小朋友友谊长存


02/萌芽

然后那个女鬼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床边,深情地抚摸着他

熟睡的脸庞突然,尖利的指甲戳穿了他的眼球!"丁程鑫的语气突然拔高!把众人吓了一大跳

他用手机自下而上照着自己的下巴,消瘦的下巴和突然瞪起的双眼看着突然有些恐怖。

贺峻霖不自觉地拉住了严浩翔的袖子

严浩翔的身子朝贺峻霖偏了偏。

“我究竟是造了什么罪才听你们讲鬼故事"宋亚轩一脸痛苦地捂住耳朵。

"怕啥子怕,胆子要放大。”刘耀文强硬地把宋亚轩捂在耳朵上的手拿了下来扣住。

宋亚轩想捶死刘耀文

“我觉得吧这种活动不适合我,下次要是有什么喝茶或者睡觉活动可以来叫我的好吧,我就先行一步,再见了各位。”贺峻霖假笑着,想迫不及待地离开。

可惜马嘉祺一把拦过贺峻霖,丁程鑫正好顺着马嘉祺的手将他

拽了回去,"贺儿你别怕啊,大不了晚上和翔哥睡嘛。"

众人发出起哄的声音。

“去去去,谁说我要和他睡?你们不要造谣,我今晚还就不跟他睡了!"贺峻霖的赌性大发,又开始了。

众人唏嘘。

“我离开只是为了保护我自己幼小单纯的心灵好吗?”贺峻霖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那你听嘛。"严浩翔突然说话了。

"是的呀,我们给你做见证"张真源一脸吃瓜的表情。

"你要是去找翔哥睡了,每个人一顿火锅。"刘耀文笑了笑

“可。"贺峻霖十分大气,摸了摸自己的刘海,“太简单了。

十分钟之后他躺在床上,想把刚刚打猪的自己捶死.

贺峻霖,戒赌吧

他现在一闭眼脑子里面全部都是刚才讲鬼故事的场面,更恐怖的是他能想象出来那个面面。

要了命了。

贺峻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关灯的,反正现在他不敢把头从被子里面拿出去。

贺峻霖打开了手机的电灯,头依然还是埋在披子里面

似平房门没关严实,还有几股风从门缝里面溜进来了,还冷嫂嗖的。

贺峻霖开始慌了。

脑子里闪过了无数恐怖的画面。

“贺儿,你.."那人刚出声。

“一啊!"声音还带着一丝颜抖。

被子被扯开,贺峻霖皱着眉闭眼睛弹了起来,脸上惨白惨白

的。

心脏急剧跳动。

“贺儿,是我"严浩翔看着反应极大的贺峻霖,想给帅顺顺

贺峻霖慢慢静开眼睛,发现是熟悉的面孔。

“严浩翔,你没事不睡觉大半夜吓人?"贺峻霖的声音有点嘶

"对不起是我错了,别吓了。"严浩翔走近,拍了拍他的背

贺峻霖还是心有余悸。

他想暴打一顿严浩翔。

严浩翔也没想到贺峻霖会这么害怕,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讨了一会儿,智够霾缓讨来一点了,"你大半夜来干啦?"

严浩翔眨了眨眼睛,沉默了一下。

他看见贺峻霖的屋子有光,就莫名过来了,他也不知道为什

但他总不能说想来就来了

在严浩翔想如何委婉解释的时候,贺峻霖已经脑补好了理由

"你...不会是害怕吧?”贺峻霖压了压眉。

严浩翔张了张口,思考了一下,“...嗯。"

贺峻霖倒是没想到严浩翔会承认。

他一直以为严浩翔天不怕地不怕的。

“丁儿的鬼故事太血腥了”严浩翔解释

"也对,的确很恐怖。"贺峻霖赞同地点了点头。

“好啦,该睡觉了。"严浩翔拉了拉贺峻霖的手

贺峻霖现在还是站在床上的。

“你...回去?"贺峻霖其实还是有点害怕的。

"不啊,都说了我害怕,那我就来找你睡了呗。"严浩翔在慢条斯理地脱着衣服。

“那行吧"贺峻霖语包里充满了不自知的开心。

贺峻霖重新躺回被窝。

其实被窝都已经被他的体温给温暖了

被子被拉开,严浩翔钻了进去。

感受到大腿的温热,贺峻霖眉头一跳:“严浩翔,你怎么又没穿裤子?"

1舒服嘛好做好懒,睡觉睡微"严洪租披了病被子

贺峻霖没有回答,空气陷入了一阵沉默。

“说好了,是你来找我睡的。”贺峻霖动了动身子,嘟囔道.

“好,是我找你。"严浩翔笑着道。

“那晚安。"

“嗯,晚安。

在机他刚则进房间后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其实他知道重洗理没实怕,只是为了随他-..在严洪翔沉到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他俩之前被粉丝说是共用脑回路这句话有的时候还真的不假

他们之间连眼神都不需要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但此刻贺峻霖不知道严浩翔在想些什么。

他觉得自己有些心慌。不是被吓到的那种,而是像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发了。

有种莫名的情情在心中蔓延开来。

严浩翔也没睡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鬼使神差地进了贺峻霖的房间。

看到他害怕的样子就莫名地想去安慰保护他。

看到他不肯示弱的样子就妥协了自己。

看到他就心跳加速。

严浩翔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起码现在是不正常的。

他根本不怕什么鬼,但是就莫名地承认了贺峻霖说的话。

真的是奇妙。

严浩翔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就在快要被睡意打倒的时候,贺峻霖转过身来了

他应该是睡着了,唇齿微微张开。

贺峻霖是标准的美人脸。不是阴柔的女性美,也不是男性的粗犷美,而是让人看着很舒服,感到愉悦的美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脸,微微发了怔。

他很久没有这么仔细地看过他的脸了

以前贺峻霖眼角是没有痣的,现在有了

以前贺峻霖黑了点,现在养白了

以前贺峻霖有章鱼烧现在不太明显了,但是可以手动做一个出来。

严洪团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他现在像一个痴汉一样盯着贺峻霖的脸。

他似乎明白了他为什么会心跳加速了。

他对自己得出的结果并没有什么太惊讶的地方。

仿佛一切都是应该的。

贺峻霖醒的时候严浩翔已经起了。

“严浩翔?"贺峻霖揉了操眼睛,习惯性地喊了一句

“我在。"浴室里传出严浩翔的声音

"你起这么早?"贺峻霖在慢脱腾地穿着衣服

"小马哥给我们订的早餐到了,我被门钤按醒了"正洗翔人浴室走出来。

“快去洗脸吧,准备吃早饭。”严浩翔擦了擦手。

“嗯。”贺峻霖打了个哈欠。

“贺儿昨晚和谁睡的?"-到大厅,队友们就七嘴八舌地问

“让你们失望了,我没去找严浩翔睡。”贺峻霖得意洋洋。

是严浩翔找他睡的。贺峻霖在心里补充道。

“怎么可能,那就肯定是翔哥找贺儿了。是不是,翔哥?"丁理黄音出-中筵子座下-时不相情

严浩翔一脸淡定,没有说话。

“啧喷啧。"刘耀文一脸“你们竟然这个样子”的表情。

“我看刘耀文就是欠收拾了""智峻霖看了一眼起哄的刘牌

“我就说我是预言帝。”张真源撤撤嘴,一副“小case”的样子

宋亚轩连问的兴趣都没有,直接开吃了。"这还需要问的吗?

马嘉祺点了点头。

贺峻霖:夺笋呐!

严浩翔:你们继续。

在众人的哄闹中,两道眼神无意交汇

仿佛触电一般,看见严浩翔的眼神后,贺峻霖迅速移开了

严浩翔愣了愣,想到了什么似的,勾起了嘴角。

他似乎感受到了贺峻霖的小心思。

BY:明望山上小沫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