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望山上小沫酱

月更写手,微博同名,为爱发电

你干啊

ABO  借梗(已获得同意)

两发完 第二发是car 有别的cp暂时不剧透 但是占幅很小

占有欲强斯文败类alpha攻 x 信息素缺失温和alpha受

有自己的人设 感谢所有人的出场。

不喜勿喷,勿上升。

禁二改 二转需表明出处并获得许可。

欢迎评论~

  放学铃声响起。

  “你下午没课,是去外面吃还是叫外卖到家里?”严浩翔背起书包,走到贺峻霖面前问道。

  “去学校门口那家店吧,反正点外卖也得我们自己去拿。”贺峻霖温吞道。

  “都大学了,没想到点个外卖还这么费劲儿……”严浩翔皱着个眉头,摇摇头。

  “嗐,快走吧。”贺峻霖收拾好,推着严浩翔的肩膀向教室外面走。

  贺峻霖和严浩翔是竹马,大概从幼儿园时期就是邻居,这么多年了也没变过。

  并且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这俩人都在一个学校。这情分,严浩翔经常打趣道:“你要是个omega,就是我家童养媳了。”

  贺峻霖这个时候总是会瞪着严浩翔,眼尾微微泛红,然后手上毫不留情地拧着严浩翔的手臂。

  然后严浩翔嘴里就会发出嘶嘶的吐气声,扭着身子,企图逃过那小魔爪,然后慌忙求饶,嘴里会一连串喊着错了错了,让贺峻霖十分解气。

  屡试不爽。

  但是由于贺峻霖从小生下来便腺体不完整。

  贺母找了多家医院都以失败告终。

  所以他是一个信息素缺失的alpha,成年之后无法寻找自己的omega。

  贺峻霖也因此常常不和同学社交,说的上话的也只有严浩翔了。

  而严浩翔也会保护贺峻霖不受欺负,毕竟小孩子,总会有一些莫名的歧视,长大之后就会好很多。

  “又来了?还是牛肉面?”严浩翔他俩经常去,导致店老板早就认识他俩了,高兴地打了个招呼。

  老板是个憨厚的胖子beta,一笑脸上的褶子就全堆在一起,十分有喜感。

  “对。”贺峻霖憋着笑找到老位置,然后在老位置上坐下。

  “来喽,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两碗。”老板的嗓门很大,从后厨传出来的声音外面都能听见。

  效率很快,没等几分钟,面就上来了。

  这也是为什么贺峻霖严浩翔喜欢在这儿吃的原因。

  不仅卫生,态度好,速度还快。

  老板也是厉害的,一手一碗刚出锅的牛肉面,也不嫌烫。

  上完之后,老板用围裙擦了擦手,然后憨笑地对他们说:“慢慢吃啊。”

  说完就笑呵呵地去忙另一桌了。

  贺峻霖对着严浩翔感叹:“老板真的太厉害了。”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惊奇的样子,失了笑。“快吃吧,别面凉了。”

  贺峻霖这才开始慢吞吞地嗦面条。

 面吃到一半。

  店门又被打开了。

  一个好听软糯的声音响起:“老板,麻烦来一碗牛肉面。”

  贺峻霖抬起头来,看着那个男生的模样,应该是个omega,但是个子并不矮。

  此时店里是最忙的时候,那个男生说了好几次老板才听见,然后匆匆应了声便去后厨催了。

  所以没注意到此时的位置已经满了。

  那个omega也没想到没有位置了,仓促地环顾了四周,抿抿唇不知道如何是好。

  贺峻霖停下筷子,打算做这个好人。

  严浩翔奇怪地抬起头来,刚想问贺峻霖怎么了。

  结果贺峻霖就站起身对着那个omega说:“你好,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来我们这边吧。”

  那个omega不知道看见了谁,像是被吓到了,往后退了两步。

  后来又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怯怯地点了点头。

  贺峻霖绽开一个笑容。

  内心却没想到这个omega比他还要高上两三公分。

  绅士地为那个omega拉开椅子。

  严浩翔盯着贺峻霖的动作,没说话。

  那个omega甜甜地笑了一下,然后坐下了去。

 “你是omega吗?”贺峻霖温和地问。

  “……对。”那个omega看贺峻霖并无恶意,便点头。

  “我叫贺峻霖,是个alpha。”贺峻霖自我介绍道。

  “我叫宋亚轩。”宋亚轩说。

  等了半天没等到严浩翔的自我介绍。

  贺峻霖看了一眼严浩翔,发现他在吃面。

  不好意思地对着宋亚轩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朋友他有点饿了。他叫严浩翔,也是一个alpha。”

  宋亚轩摇摇头说没事。

  吃完之后。

  宋亚轩准备去前台结账,却被告知已经付过钱了。

  宋亚轩回头看贺峻霖。

  贺峻霖笑了笑,明白宋亚轩的意思:“跟alpha吃饭,让omega自己结账,太不绅士了。”

  宋亚轩脸红着走过去:“那个、加个联系方式吧,我把钱还给你。”

  交换了微信号,但是贺峻霖没收宋亚轩的钱。

  对着他眨眨眼说:“就当交个朋友吧。”

  宋亚轩红着脸说了声好,然后离开了。

  全程严浩翔都没说话。

  走在回家的路上,严浩翔突然像是不经意地问道:“你喜欢那个omega?”

  贺峻霖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喜欢也算不上,毕竟是我喜欢的类型,有点心动吧。但是我信息素缺失,人家肯定瞧不上我啊,就交个朋友吧。”贺峻霖撇撇嘴。

  他已经做好单身一辈子的准备了。

  严浩翔没说话。

  回去之后,不喜欢玩手机的贺峻霖破天荒地捧着手机玩了好几天。

  “手机上什么东西这么好玩,你不是不喜欢看手机吗?”有一天,严浩翔问道。

  “我在跟宋亚轩聊天,哦就是之前那个omega。”贺峻霖看着屏幕说道,然后还突然笑出了声。

  “是吗,很有趣?”严浩翔挑眉,嘴角勾起,但眸子里全是冷冷的寒意。

  “嗯对啊,他的确很有趣。”贺峻霖没注意到严浩翔奇怪地举动。

  “他还说他挺喜欢我的,也不介意我信息素缺失。”贺峻霖笑着抬起头,满是兴奋道。

  这时,严浩翔已经恢复了正常。

  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是吗?”

  然后一晃便是过了一个星期。

  贺峻霖最近很苦恼。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聊的好好的,马上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但是宋亚轩突然就不理他了,还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就把他删了。

  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最近严浩翔也神出鬼没的,问他是不是有对象了,严浩翔也不理他。

  一个两个都这样,贺峻霖坐不住了。

  好不容易打听到宋亚轩今天中午要来这家咖啡厅喝咖啡,贺峻霖绝对不能错过这个见面的机会。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贺峻霖自认为除了信息素,其他方面他都是很优秀的,不会有人平白无故讨厌他的。

  很快就到了咖啡店。

  果然,一进门便看到了宋亚轩。

  扬起笑容刚准备过去打个招呼,结果看见眼前的景象,抬起的手就僵硬在了半空中。

  严浩翔带着一大捧玫瑰送给了宋亚轩。

  脸上有说有笑,很温柔。

  宋亚轩也一脸幸福地接过花。

  他们站在一起很般配,贺峻霖无法否认。

  看着眼前的景象,贺峻霖几乎是逃避般离开了咖啡店。

  胸口冒出了一团无名火。

  不知道是因为他的好兄弟背着他抢人,还是以往只对他绽放的笑容此刻给了别人。

  贺峻霖现在很乱,也很累。

  跌跌撞撞地回到家里。

  脑海中不断一遍遍回放着那一幕。

  贺峻霖感觉自己的心都揪起来了

 是啊,自己信息素缺失,嘴上都说着不在意,但是怎么可能呢?

  面对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的追求,怎么可能还会选择那个残次品呢。

  贺峻霖自我放弃般想着。

  摸了一把脸,没想到不争气地哭了。

  手上全是泪水。

  贺峻霖咬着牙骂了一句自己真不争气。

  优胜劣汰,本来就是如此。

  自己在这里悲哀什么。

  真是矫情。

  贺峻霖咬着唇想。

  今天晚上严浩翔没回来住。

  贺峻霖看着空荡荡的房子,自嘲地笑了一声。

  第二天。

  严浩翔中午才回来的。

  贺峻霖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严浩翔,以为自己会软弱地颤着音质问他,没想到说出口后却很平静。

  “你和他,我昨天看到了,祝福你们。”贺峻霖表现的比自己想象地更加平静。

  “我……”严浩翔沉默了。

  “没事。”贺峻霖摇头。

  “你还喜欢他?”严浩翔盯着贺峻霖莫名问道。

  “我……这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了。”贺峻霖低头,没看严浩翔。

  严浩翔靠近贺峻霖,捏着他的下巴强迫贺峻霖直视他。

  “告诉我,你还喜欢他吗?”语气不容质疑。

  “还喜欢又能怎么样,你会让给我吗?”贺峻霖没想到严浩翔想撕破脸皮,脸上表现出脆弱。

  “进来!”严浩翔突然朝门口喊道。

  一个身影慢吞吞地挪进来。

  宋亚轩笑得很勉强:“你们、你们好啊。”随后又立马低下头,装作与世无争的样子。

  “你都要带他回来了吗……”贺峻霖喃喃道。

  严浩翔却被他这副情种的模样给激怒了,对着宋亚轩说:“你就给我呆在客厅,不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许出去!”

  然后就一把把贺峻霖扛起来,向卧室里走去。

  然后狠狠地把人摔在床上。

  

  后面的请见情人节时候发的第二发~

(后面第二发是car哦~)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